close

當年的約定

     「說好了要永遠在一起喔!」少年對著自己展露笑顏。

「嗯,說定囉,。」我也對少年展露笑顏,並摸摸身旁兩隻長得一模一樣,但只有毛色不一樣的雙胞胎妖狼。

      當初的約定至今仍深深烙印在我心底。

    「唉~明明只是個小小的約定,如今卻不可能實現了…咳、咳、咳。」突然間,身上的衣服瞬間被咳出來的血染紅。

    ?!」在遠處的似乎感覺到的狀況而從甜美的夢鄉驚醒過來,吵醒了身旁的妖狼。

    「怎麼了,?」從少年兒時就一直守護在少年身旁的灰黑色妖狼問。

    多良好像出事了,我們快走。」邊說邊跳上名字叫多良的妖狼背上。妖狼雖然有點懷疑,但心中卻有個聲音告訴牠有事情發生了。

    「真是的,沒事把自己弄得這麼狼狽,我們大家都會擔心的呢,。」少女邊說邊走向自己並蹲了下來查看自己傷勢,觀察完後以一種極為心疼的眼神望向自己。

    「別難過了,。我離開之後替我跟多良說聲對不起。」說完後我垂下了頭,眼睛不敢直視玥,因為自己真的欠她太多了。

    「我不要,他一定希望你親口跟他說。」的口吻聽起來很傷心。突然,我又吐了一攤血,這時從遠處飛奔而來的多良剛好趕到,看到自己的模樣後不禁痛哭失聲。

    「如果我沒記錯,,妳應該能救?妳為什麼不救他?多良用逼問的眼神看著

    「我面有難色的說著,心裡好像在想著什麼,表情十分哀怨、沉重。

    「不不用對不起」話還沒說完,自己又吐了一灘血,的表情既心疼又不捨,看了看我後便起身將自己身旁的位置讓給了

     這時,灰白色的妖狼急奔向,嘴裡還叼著一顆散發著奇特光芒的淡藍色珠子。

    茂良?!你怎麼你不是…?多良異口同聲道。他們會如此訝異是因為茂良不久前是當著他們的面被敵人殺死,如今又看到茂良活生生的出現在面前,論誰都不會相信。

     「天珠來了!,你會沒事的!高興的拿著珠子朝我這裡過來。

     「不不要把把珠子浪費在在我身上。」我說完後氣喘吁吁的,話都無法講完整的一句,於是我心想:「這應該代表我快死了吧!茂良的只有來世再還了。老天也未免太會捉弄人了,明明我是為那孩子而生,可卻不是為那孩子而死。與其讓大家看到我這個模樣,還不如直接一刀刺死我算了,唉~

      這時,將她所說的『天珠』放在的手上,嘴裡唸著上古時代流傳至今的咒語。過了一會,天珠消失了,而的痛楚似乎也減輕了一些,多良茂良都很高興。

     ,我不會讓你失約的。」在我耳邊低聲的說著。雖然她說完馬上把頭轉過去,但我還是看到了她臉上欣慰及喜悅的表情。

      「太好了,沒事了,我們四個又能在一起了。」高興的說著。

      「不對喔,。應該是我們五個人才對!茂良偏過頭將的說法改正並看了看

      「嗯,說定了。」多良附和著弟弟。

      「嗯,我們要永遠永遠都在一起喔!一同說著,並對自己展露笑顏。

       「說好囉,。」用一種堅定不移的眼神看著我,而我也了解這代表什麼。

       只要能一直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,不管要我付出多大的代價都行。

我,要負責保護他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黎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